九龙坡打造全域旅游品牌 越野赛探索体旅融合

发布时间:2018-04-08 14:06:59  |  来源:重庆商报  |  作者:重庆商报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4月21日,2018“寻迹九龙”重庆市首届全民定向越野挑战赛,将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九凤山景区正式开跑。这是九龙坡区体旅融合的一次全新探索——整个赛事以九凤山独特自然风光为依托,融合九龙坡旅游元素,以定向运动为基本形式,达到全民健身的目的。

体育旅游是旅游产业和体育产业融合发展的新型旅游形式,已逐渐成为大众旅游休闲的新宠。近年来,九龙坡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三高九龙坡三宜山水城”总愿景,助推宜游之城建设,打造全国知名的山水文化名城和都市休闲旅游目的地,构建“五心连珠·九龙合璧”(净心、铭心、醉心、舒心、欢心)全域旅游品牌体系,促进文化、体育、旅游等产业深度融合。

据悉,本次赛事共计1500人参加,分为挑战组(9KM)和体验组(5KM),每队由2—3人组成,共500组。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