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万盛石林、黑山谷景区推出7折优惠

发布时间:2018-04-08 14:08:3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新华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新华网重庆4月4日电 今日,从万盛经开区旅发委获悉,针对清明假期,万盛石林、黑山谷景区推出7折优惠,邀请市民前来踏青赏花。


黑山谷景区。新华网发(万盛经开区旅发委供图)

重庆黑山谷景区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黑山谷的森林覆盖率高达97%,负氧离子浓度高达11万个/立方厘米,如同一个天然大氧吧,被誉为“中国最美养生峡谷”。景区内动植物种类繁多,有国家一级保护动植物黑叶猴、云豹、银杉、珙桐等,被誉为“渝黔生物基因库”。景区全长13公里,谷内有“五峡、七区、十二峰、三十六桥、九十九瀑、一百零八潭”等绝美景观。漫步景区,黑山大佛、夜郎公主峰、九曲画屏、白玉观音、石剑峰,石皇伞、隐佛崖、骆驼西行、黑猴迎宾、飞云瀑、神龙瀑等数十个迷人的景点景观令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万盛石林景区。新华网发(万盛经开区旅发委供图)

万盛石林景区位于重庆万盛区石林镇,属喀斯特地质公园类自然风景旅游区。石林景区是在距今4.65—6亿年期间,在海洋环境中沉积下来的,比云南昆明路南石林形成时间早2亿年左右,是我国目前考证最为古老的石林,也是中国第二大石林,被喻为“石林之祖”。景区集“山、水、林、石、洞”为一体,以地表石林、地下溶洞等喀斯特地貌景观为主。奇石峻峰,清泉碧池,悬崖飞瀑,景象万千。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