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秀山实现旅游收入6551.1万元

发布时间:2018-04-09 13:14:35  |  来源:新华网重庆  |  作者:姚华顺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清明小长假,秀山西街游人如织。新华网发(姚华胜 摄)

新华网重庆4月8日电(通讯员 姚华顺 姚华胜)清明小长假期间,重庆秀山共接待游客13万人次,旅游人数同比增长89.49%,旅游收入6551.1万元,同比增长77.87%。


近年来,秀山县着力打造以县城为中心,以“洪安边城+川河盖”为重点,以其他景区景点为补充的全域旅游格局,川河盖景区和西街民俗文化景区先后升级国家4A级景区,助推了秀山旅游快速发展。


数据显示,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秀山洪安边城景区共接待游客3.9万人次,旅游收入1926.9万元。此外,酉水河景区、凤凰山花灯民俗旅游区、西街民俗文化景区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


为了让游客在秀山玩得开心,清明前夕,秀山发布了赏花景区景点、特色乡村旅游线路、星级“农家乐精品线路”等信息。假日期间,秀山未收到旅游投诉,旅游安全事故为零。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