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双江镇对辖区内规模养殖场进行环保巡查

发布时间:2018-04-09 13:22:45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华龙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华龙网4月8日15时02分讯 为巩固双江镇养殖场的环境整治成果,进一步做好养殖场的环境保护工作,杜绝养殖场对周围环境造成污染,近日,潼南区双江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刘腾渊带领镇环保办、镇农服中心、镇畜牧兽医站人员,对重庆市圣德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环保督查。

重庆市圣德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地址位于潼南区双江镇金龙村5社,占地面积18.5亩,温氏合作的生猪代养户。养殖场配套建设了雨污分流设施、干湿分离、沼气池、沼液池,沼液输送管网、畜禽尸体处理等综合利用和无害化处理设施。

此次检查起到了监督和教育的作用,使养殖场主意识到污染的危害性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明确了自身环保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了防治污染的自觉性。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