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游新去处 秀湖汽车露营公园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2018-04-10 11:27:29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华龙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爱郊游、烧烤、露营的朋友们,你们的福音来啦!璧山文旅探索的实践之作,重庆秀湖汽车露营公园投用了,这是全新的休闲娱乐体验——房车露营,赶紧约上朋友去安营扎寨吧!


秀湖汽车露营公园座落于黛山大道西侧,毗邻御湖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秀湖国家湿地公园,占地200余亩。公园有六大功能区小车停车区、大巴车停车区、帐篷露营区、房车露营区、儿童游乐区、烧烤区。

帐篷露营区

帐篷营位有100余个,游客可免费选取一块营位搭建帐篷。游客可自带帐篷,也可租赁公园内的帐篷。水、电集中供应,无线WIFI全范围覆盖。

房车露营区

房车营位有30余个,游客可自驾房车来此,也可租赁公园内的房车。公园所有房车内都配有卫生间、浴室、衣帽间、洗漱台、双人床等服务设施。

儿童游乐区

布局有秋千、滑梯、攀爬等健身娱乐设施,让孩子们可以攀爬健身,欢享快乐童趣。此外,公园内还有多处吊床和秋千,让你在此随风荡漾,尽享野趣。

烧烤区

烧烤区免费向所有游客开放,可自带烧烤设备,公园内也可租赁烧烤设备。提醒:公园内严禁炭烤,只允许使用天然气烧烤架和电烧烤架。

公园内建有大小停车位800余个。综合服务中心将配备独立的男、女淋浴间和储物柜,24小时热水供应,还将提供餐饮服务。

重庆秀湖汽车露营公园公园内栽植香樟、桂花、鱼尾葵、海南油杉、香泡树、罗汉松等120余种乔木,人面竹、观音竹、黑竹、凤尾竹等10余种竹类,红叶石楠、红花继木、佛顶珠、鸭脚木等100余种花灌木。置放有灵璧石、太湖石、雅安石等10余种景观石。

享受野趣的同时,在这里,你还能穿越历史体验文化。 重庆秀湖汽车露营公园自然融入沿湖复古城墙、老城记忆、华西实验区、落花村等璧山城垣文化元素。露营观星,设施齐全穿越历史,拥抱自然你想要的这里全都有!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