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微电子将在渝设立国家级功率半导体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11 13:51: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木兰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image.png

三方签署项目投资协议


中国网4月11日讯 (木兰)近日,华润微电子在重庆和市经信委、西永公司签署华润微电子功率半导体基地项目投资协议。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华润微电子常务副董事长陈南翔,重庆公司总经理李虹,西永公司董事长聂红焰,市经信委副主任周青等出席会议。在吴存荣副市长的见证下,三方进行了协议签署 。

随后,在座谈会上,李虹介绍了一季度重庆公司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一个阶段的主要工作。陈南翔指出,华润微电子(重庆)有限公司将设立国家级功率半导体研发中心、建设国内最大的功率半导体制造中心,同时完善上下游产业链,形成从原材料制造、IC设计到封装测试的完整产业链条。

吴存荣强调,华润微电子作为国内唯一的纯国资、全产业链,并实现产品设计自主、制造过程可控的微电子企业,是重庆市大力支持的企业;市委市政府特别是市经信委、西永公司等直接相关方将进一步支持重庆公司做强做大,带动重庆集成电路产业基地升级。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