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重庆读书月14日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11 14:01:24  |  来源:重庆日报  |  作者:黄琪奥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日前,2018年“4·23世界读书日”暨第十一届重庆读书月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图书馆举行。记者了解到,2018年“4·23世界读书日”暨第十一届重庆读书月活动将于4月14日在解放碑步行街启动。读书月期间,将有218项子活动邀请市民参与。

据了解,本届读书月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委、各区县党委政府主办,将围绕“建设书香重庆,共享美好生活”的主题,以解放碑主会场+公共图书馆(实体书店)分会场同步举办的形式开展。

据介绍,本届读书月活动共包含有218项子活动。其中解放碑主会场将由全民阅读工作成果展、图书惠民展卖、特色服务展示、全民阅读案例展示四大板块组成。

据悉,在解放碑主会场,重庆图书馆将在现场展示重图古韵系列文化创意产品及其取材的馆藏书画、报刊、古籍等珍本,还将举行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活字印刷术VR实景体验活动。重庆新华书店集团将以解放碑为主展场举行图书惠民书展、“探索造纸术”——古法造纸体验课、非遗文化手工体验等活动。

本届读书月期间,重庆图书馆、各区县图书馆、新华书店区县店等单位举办的188项子活动同样精彩纷呈。

(记者 黄琪奥)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