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成为中国数字经济最活跃的区域之一

发布时间:2018-04-11 14:13:00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华龙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今天通报: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从数字基础型产业、数字应用型产业以及数字服务型产业等三个方面发力,推动该产业园全面发展。预计到2020年,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地区生产总值将达到500亿元,同时数字经济直接产业增加值实现1.5倍增长,达到340亿元。

截至目前,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三大运营商都已经在两江新区完成了布局,建成了国家互联网骨干直联点;腾讯、浪潮等9大云计算中心也先后落户水土园区;照母山片区已初步形成以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通信服务业、互联网等为主导的产业,片区内入驻数字经济相关企业2000余家,已成为中国数字经济最活跃的区域之一。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