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加大扶持引导厚植大学生群体创业沃土

发布时间:2018-04-11 14:14:57  |  来源:重庆日报  |  作者:重庆日报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一是出台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园区)认定和管理办法,基地最高可获得200万元奖补资金,目前已有市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平台12家,重庆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被评为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当前在孵化的4958个项目中有1657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占比33.4%。二是向高校毕业生等10类群体发放个人最高10万元、小微企业最高200万元的贴息贷款,已发放贷款8300万元。三是实施“泛海扬帆——重庆大学生创业行动”,累计资助项目715个,发放资助金2015万元,带动就业7000余人。四是建设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人才测评、创业培训、创业扶持、信贷融资等“一站式”服务,年均服务10万人次。五是开展创业培训,培训大学生5万人。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