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五款新车型亮相山城 全新福克斯在渝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18-04-12 11:38:02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记者 李黎 通讯员 沈琳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福特最新中级车阵容亮相。两江新区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4月11日22时15分讯(记者 李黎 通讯员 沈琳娜)昨(10)日,福特旗下全新版福克斯在重庆两江新区举行全球首发仪式,福特新福睿斯等五款新车型也亮相发布会现场。据悉,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在中国与欧洲同步发布了三厢和两厢版本,并首次引入运动型ST-Line系列。

发布会现场 两江新区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国内首款搭载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车型亮相

据悉,全新福克斯是福特在中国首款搭载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该系统可实现集成了“行人识别功能的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一键泊车辅助系统”“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系统”“ACC 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智能领航辅助系统”等功能。

记者了解到,新一代福特福克斯还配备“福特派互联”,具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支持多达10台设备同时接入高速无线网络,让用户与外界保持实时互联。用户不仅可通过SYNC® 3车载连接系统接收实时交通路况信息,并据此规划最优行车路线,还可实现手机与车辆互联,轻松导入手机内的音乐。

据悉,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将于2018年内在中国上市。

八大整车企业布局两江新区

2020年预计将实现产值3500亿元

福特此番在渝首发新车型,成为两江新区加速汽车产业布局、着力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缩影。

据两江招商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两江新区已布局长安、长安福特、北京现代、上通五、力帆、小康、恒通、上依红等多家整车企业,已形成370万辆整车、100万台变速器、450万台发动机的产能,并有200余家核心零部件企业,产能规模近5000亿。在汽车产业研发上,新区已建有两个汽车工程研究院,在建一个新能源汽车研究中心,初步形成了完整的汽车产业链。

据介绍,2017年,两江新区汽车产量228万辆,产值2700亿元,其中整车约2000亿元、零部件约700亿元。据悉,两江新区汽车产业到2020年预计将实现产值3500亿元,其中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将实现产量40万辆、产值1000亿元。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