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今在渝启幕

发布时间:2018-04-12 11:33:02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周晓雪 王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现场。记者 石涛摄

华龙网4月12日9时40分讯(记者 周晓雪 王玮)今(12)日上午,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在重庆拉开帷幕。

本届峰会为期两天,以“助力新生态 共享新机遇”为主题,聚焦与民生最为紧密的医疗、教育、零售、金融、智慧城市等领域,参会的政企学界人士将超过3000人。马化腾、刘强东等互联网大咖将作演讲。

会上,将发布《中国“互联网+”指数报告(2018)》,对国内数字经济发展情况进行系统梳理和全面展现,通过指数特征直观地反映2017年数字经济在国内351个城市的发展情况,刻画出一幅幅“数字中国脉动地图”。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