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宣传环保税 倡导低碳绿色发展理念

发布时间:2018-04-12 11:31:23  |  来源: 沙坪坝报  |  作者:赵杰昌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绿色发展,税务先行。4月2日,重庆市区税收宣传月活动在大学城青年广场启动。来自沙坪坝区地税局、区国税局的50余位青年志愿者,以公益宣讲、签名倡议、共享单车骑行等方式,宣传环保税等税法知识,倡导低碳绿色发展理念,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我们要从点滴做起,低碳出行,节能减排,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共建美好家园。”启动仪式上,青年志愿者发出“绿色发展环保公益行动”倡议。随后,青年志愿者们还通过共享单车骑行、扫描二维码、税企青年共话“绿色税收发展”主题沙龙等方式,向市民和企业员工讲解环境保护税最新政策、如何纳税申报等税收知识宣传,以实际行动争做“守护蓝天碧水”宣传者,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我们要通过青年志愿活动,将绿色发展理念巧妙融入到税收宣传中。”沙坪坝区地税局负责人表示,今年4月是我国环境保护税开征第一个征期,同时也是第27个税法宣传月。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宣传月活动期间,该局还将联合相关部门进企业、进学校送法上门。同时,开展“随手拍、随手捡、随手护”等系列公益微行动,积极倡导低碳环保理念,共建美好家园。

本次“绿色发展、税务先行”暨2018年青年志愿者环保倡议主题公益活动由市地税局团委、区地税局、区国税局联合主办。(记者 赵杰昌)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