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重庆赏花攻略请收好

发布时间:2018-04-12 11:36:52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华龙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生机盎然,蔷薇、杜鹃、牡丹开得正盛,周末,带上家人,约上朋友,一起去赏花吧!


北碚金果园

这个果园周边有大片的蔷薇花已经盛开了!这条总长2公里多的盘山公路,一大段都被繁花似锦的蔷薇所覆盖,在这里拍出来的照片非常小清新!

赏花地址:北碚金果园

自驾路线:重庆市区—兰海高速(北碚方向)—缙云山出口下道(无过路费)—过北温泉—金果园。

乘车路线:在解放碑、沙坪坝乘坐到北温泉、合川的汽车在金果园站下车即到。

黔江灰千仙谷

这里的杜鹃花在清明节期间就已经开好啦,大片大片地铺在山间,姹紫嫣红,只等你来观赏!看着映入眼帘的漫山杜鹃,你才会懂得什么叫不负春光好时节!

赏花地址:黔江五里乡灰千仙谷

自驾路线:黔江城区——蓬东乡——五里乡集镇——灰千大道——灰千仙谷

南川金佛山

金佛山有一棵杜鹃王,高13.8米,是国内树龄最古老的千年乔木杜鹃,开花时节异常壮观!此外,野杜鹃点亮了遍地苍翠的山色,一团团地装点着森林。登高望远,你看到的就是春天最惊艳的风景!

赏花地址:南川三汇镇汇星村

汽车路线:在重庆汽车站乘汽车可达南川,再从南川转车至金佛山。

自驾路线::从重庆渝黔高速到茶园—东泉—白沙—大观—南川

武隆白马山

这里有很多珍贵的高山杜鹃,全部盛开时整片山头都会变成明艳的红色,非常壮观,喜欢赏花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地址:武隆区白马山原始森林景区

自驾路线:渝湘高速白马下道后右行2公里,穿过白马镇城区,经葛溪沟桥后上行300米,行驶19公里到达望仙崖景区接待中心,行驶5公里到达车盘,再行驶10公里到达白马山原始森林景区。

铜梁侣俸天香牡丹园

铜梁侣俸天香牡丹园景区位于铜梁区侣俸镇石蛤村,现在园内约20万株牡丹已陆续绽放,牡丹花色泽艳丽,玉笑珠香,富力堂皇,素有“花中之王”的美誉。根据花的颜色,可分成上百个品种。牡丹品种繁多,色泽亦多,以黄绿肉红深红银红为上品,尤其黄、绿为贵,牡丹花大而香,故有“国色天香之称”。

赏花地址:铜梁侣俸天香牡丹园

自驾路线:重庆--铜梁西下道--天香牡丹园

乘车路线:重庆陈家坪汽车站乘直达铜梁的大巴车到北门车站下车,再乘坐117、108、109路公交车直达南门车站,车站内坐到新复、平滩的车途径牡丹园站下车,步行150米均可到达目的地。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