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沙坪坝评选“最美阳台” 发放6万份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04-13 11:28:25  |  来源:新华网重庆  |  作者:陶玉莲 杨璐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市民们现场领取了盆栽。新华网发(杨璐 摄)

新华网重庆4月12日电(陶玉莲 杨璐) “家庭是城市的细胞,一个家庭的阳台也是城市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4月12日上午,重庆市沙坪坝区举行了“提升城市品质.打造最美阳台”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活动期间将发放6万份美化阳台倡议书。

仪式上,市民代表签订了美化阳台承诺书,现场为市民发放了阳台花种60包、盆栽花400盆。接下来将以市民自荐、社区推荐、街道把关的形式由市民自行美化家庭阳台,沙坪坝区内六条主干道的临街外阳台将按主题统一重点打造。年底将评选出生态美观、富有创意的“最美阳台”,并在全区广泛宣传推广。

活动前期通过发文方式,向沙坪坝全区市民发一封“提升城市品质•打造最美阳台”开展阳台绿化、美化、靓化的倡议书;街镇巾帼志愿者、红岩青年志愿者入户发放倡议书6万份;在中、小学生中发放“美丽阳台我的家”活动倡议书6万份。下一步沙区市民自行美化家庭阳台,年底通过街镇推荐、家庭自荐的方式,产生一批生态美观、具有创意的“最美阳台”,作为绿化、美化、靓化的阳台典范在全区进行广泛宣传推广。 (完)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