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走进社区 群众乐享文化大餐

发布时间:2018-04-16 15:45:43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李海岚 陈雅倩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新华网重庆4月11电(李海岚 陈雅倩) 4月11日上午,由重庆市委宣传部指导,华龙网、重庆文艺网、民生银行联合主办的“民生”筑梦高雅艺术进社区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沙坪坝区童家桥街道红岩魂广场举行。

本次公益活动以“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为主题,首站走进童家桥街道,活动启动后将陆续开设书法、绘画、声乐和摄影等课程,居民群众在现场参与报名,在家门口就能乐享文化大餐。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将贯穿2018年全年,将深入重庆市内10余个街道开展高雅艺术进社区活动,各个领域的艺术家将为群众送去高层次高水平的文艺表演和培训,满足群众对高端文化生活的需求。年底还将举行重庆老年艺术大赛,重庆市老年文艺团体均可趁此机会展示自身水平和风采。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