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壮大电商物流平台 扩大忠州特产销量

发布时间:2018-04-16 15:23: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余鸿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image.png

中国网4月16日讯4月13日,忠县县委书记赖蛟调研电商物流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壮大电商物流平台,扩大忠县柑橘、竹笋、粉丝、豆腐乳等农特产品网上销量,助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

当天,赖蛟实地查看了合干电子商务公司物流整合情况,忠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中国邮政忠县电子商务运营中心运营情况,以及春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柑橘加工和销售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和单位对电商物流工作的情况汇报。他说,目前全县电子商务发展势头较好,相关部门要着力解决电商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努力开创电商产业发展新局面。


赖蛟指出,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渠道的下沉,农村电商呈现快速发展的态势,逐步成为县域经济转型升级的突破口。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电商工作作为推动乡村振兴、带动创新创业、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精心谋划,创新举措,强力推进。要进一步整合物流资源,完善电商网络综合服务体系,做大做强电商产业。要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网站建设、店铺运营、广告策划、农产品销售、咨询培训、创业孵化等功能,不断提升品质,着力打造品牌,精心策划包装,让更多忠州特产销往全国各地。(余鸿)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