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梁:着力招大招优招集群 推动招商工作实现重大突破

发布时间:2018-04-16 15:24: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中国网4月16日讯 日前,铜梁区2018年第三次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小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高起点、高定位招商,着力招大、招优、招集群,推动全区招商工作实现重大突破。

唐小平指出,抓招商就是抓发展、抓未来、抓铜梁振兴。各专业招商小组要保持定力、增强动力,高起点、高定位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上高水平。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当前形势,迎接压力挑战,不等待、不懈怠,聚力聚神、全力以赴,真正做到主动作为、有所作为、奋发有为。要到沿海到发达地区,招大招优招集群,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尽快实现重大突破。要坚持以我为主招商,变被动招商为主动出击,打好“重庆铜梁高新区”牌子,大力推进“零距离”招商、主动上门招商、全天候关注招商。书记、区长带头,各招商小组组长、副组长都要形成常态,一旦有招商信息就要立即跟进、拎包就走;要围绕产业链,及时梳理重要信息、重大项目,加强跟进对接洽谈,全力促使项目签约落地。要振作精神、借力打力,高位推动、创新机制,确保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迅速成立项目研判论证小组,围绕“接得了活、表得了态”,规范专业招商流程,完善招商引资政策,带着方案、政策去招商,增强招商针对性、科学性和实效性,切实提高专业水准和工作效率;尽快成立项目落地保障小组,整合资源力量,建立“绿色通道”,打表推进、挂图作战,为项目入驻提供全方位保障,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达产、早见效。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左永祥要求,各专业招商小组要以真抓实劲、敢抓狠劲、善抓巧劲、常抓韧劲,狠抓招商引资工作。要明确和把握招商方位,围绕六大产业集群,突出招商重点,坚持走出去招商;要做有准备之人、打有准备之仗,比拼状态、韧劲、细节和成效,真正体现专业的精神和能力;要善于借助国家高新区、高顾委、战略联盟力量,积极沟通对接市级重点部门;要加强统筹督导,强化项目落地服务,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据悉,各专业招商小组组长、副组长及其办公室负责人,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