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四季“一路有你 平安建设”热心市民评选颁奖

发布时间:2018-04-16 15:53:08  |  来源:重庆市慈善总会  |  作者:重庆市慈善总会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重庆市第四季“一路有你 平安建设”热心市民评选颁奖


2018年3月29日,重庆市第四季“一路有你 平安建设”年度热心市民评选活动在重庆市公安局举行颁奖典礼,来自社会各界的11名普通市民荣获年度热心市民称号。重庆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恢林出席颁奖典礼,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市委网信办、腾讯大渝网相关领导、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艾扬,参加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曾获得过热心市民荣誉的市民代表来到现场,为本季获奖的热心市民黄果、王敏、魏涵睿、肖俊、程黎、杨天伦、王江、江勇、张正伍、高长春、李华渝等11人颁奖。现场播放了他们的事迹短片,朗诵了特别为他们创作的诗歌《一路有你》、《携手走进新时代》,配以深情演绎的大小提琴、钢琴演奏曲《被你感动》和主题曲《你和我》,这些热心市民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参加颁奖典礼的嘉宾。

重庆市第四季“一路有你 平安建设”热心市民评选颁奖


重庆市第四季“一路有你•平安建设”热心市民评选颁奖典礼现场

获奖代表肖均、杨天伦及网红大V“果子哥哥”黄果等人表示,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和谐,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无论遇到什么危急情况,只要老百姓的利益受到侵害,我们都要挺身而出、见义勇为,为平安建设尽绵薄之力。

据了解,2017-2018年第四季“一路有你•平安建设”热心市民评选活动,累计收到各界推荐报名900余人,通过前期筛选共20人进入投票环节,经过30万人次的有效投票,最终11人获得年度重庆市“热心市民”称号。第四季评选活动,更注重广泛发动基层热心社会治安积极分子参与,他们中包括物管经理、退休工人、大学生、公交车司机、网络大V、普通村民等各界人士,体现广泛的社会参与性,活动影响力持续提升。

“一路有你•平安建设”热心市民评选活动,是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综治办、市公安局、腾讯•大渝网联合主办,重庆市慈善总会特别支持,为表彰热心平安建设市民而举办的大型公益评选活动。活动举办以来,累计收到各界推荐报名3000余人,超5500万人次线上浏览关注,先后彰奖50余名“热心市民”,逐步发展成为我市知晓度、参与率广泛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活动品牌。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