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借助电商优势销售特色农产品 促进村民增收

发布时间:2018-04-16 16:04:44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赵武强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铜梁借助电商优势销售特色农产品 促进村民增收-今日重庆-华龙网

建新村电商店专员收购农民的樱桃。特约通讯员 赵武强供图

华龙网4月16日6时30分讯(特约通讯员 赵武强)近日,重庆市铜梁区双山镇建新村电商专员戴霞处理完最后一单樱桃网上销售业务。她高兴地说,这是今天办的37个单子的最后一个,明天可能下的单子还要更多。

建新村是铜梁的边远山村。双山镇在实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中,利用当地有利条件,引导和组织农民栽种以樱桃为主的水果6000亩。今年,双山镇樱桃获得大丰收,预计产量在40万公斤以上。为了让樱桃卖得出,卖得快,卖得好,农民能增收致富,双山镇充分发挥电商平台的作用,让因故不能到村里采摘的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吃到双山的樱桃。

据了解,建新村电商店已利用电商平台接单130多单,每单3斤,均价为60元,经营总额近万元。

“接下来的几天将是樱桃销售最集中的时段,镇村将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电商的销售工作,同时严格把握樱桃质量,把双山樱桃的品牌叫得更响。同时,要借助电商的优势销售山上的其他农副土特产品,让更多的村民增收致富。”双山镇分管电商工作的负责人肖阳兵说。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