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三峡腹地美丽乡村 红瓦白墙绕青山

发布时间:2018-04-18 14:53:5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王强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三峡库区贫困村变身美丽农业公园。位于重庆市巫溪县西部的木龙村,曾是当地远近闻名的贫困村,而今这里已成为重庆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市级示范片之一。图为无人机视角下的木龙村,红瓦白墙、连绵青山相得益彰。

image.png       木龙村自2014年以来大力实施危房连片改造,以蜜柚、蔬菜等产业为支撑,积极发展乡村旅游,形成了“红瓦白墙绕青山”的美丽乡村景象。

在大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同时,木龙村还通过种植月季、三角梅、蜜柚等来实现庭院绿化、道路绿化、河塘绿化、田间绿化,并于2017年获得“全国绿色村庄”称号。

据了解,木龙村将在目前发展基础上,规划打造“一园一带一基地”,建设木龙农业公园,开启乡村旅游新模式。

图为无人机航拍三峡腹地美丽乡村木龙村新貌。

图为无人机航拍视角下的木龙村,俨然一幅美丽乡村风景画。

图为无人机航拍三峡腹地美丽乡村木龙村,田园风光无限。

图为无人机航拍木龙村四月田野,生机勃发。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