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征集公共文化服务窗口LOGO 奖金最高两万元

发布时间:2018-04-18 15:30:0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陶玉莲 杨璐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新华网重庆4月17日电(陶玉莲 杨璐) 17日下午,由重庆市文化委主办的“重庆公共文化服务窗口统一视觉VI设计征集大赛”正式启动,一等奖可获两万元奖金。

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目的是对重庆全市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等公共文化服务窗口单位制定统一标识,以提高公共文化服务形象辨识度,推进服务标准化,提高基层服务效能。

据了解,此次活动采取“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的评选方式,其中,网络选票占40%,评委打分占60%。网络票数前50名的作品入围评委打分环节,评委将针对创意性、独特性、传播性、契合度等方面对入围作品进行综合打分。参赛作品要求充分体现重庆的人文历史文化内涵,体现“坚韧顽强、开放包容、豪爽耿直”的地域文化特色。

参赛作品中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2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2000元。此外,网络票数排名前五名非获奖作品也将各获得1000元。

4月25日前,下载“重庆”客户端注册后,进入“重庆文化服务窗口LOGO万元征集活动”专帖即可上传作品参与。参赛者身份不限,个人或团体均可。 4月27日至5月5日为网络投票阶段。评选结果将于5月9日出炉。网络投票与最终评选结果展示同样将在客户端上进行。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