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19 10:59: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余鸿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中国网4月19日讯 4月17日,重庆市忠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党组书记江夏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今年一季度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推进特色中等城市建设,做大做强特色工业经济,推动忠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今年一季度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忠县特色中等城市建设行动方案》《忠县实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行动方案(2018—2020年)》《忠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忠县特色工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等文件。

江夏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忠县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首季“开门红”,但还存在部分项目推进缓慢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培育壮大新动能为重点,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

江夏强调,要以城市三大开发为抓手,优先布局、完善功能、厚植文化、保护生态、彰显特色;转变城市发展方式,完善城市治理体系,提升城市发展质量,改善城乡居住环境,加快建设“诗意山水·活力港城”特色中等城市。要以产业集群为方向,以创新驱动为动力,以工业园区为平台,以招商引资为抓手,以项目建设为载体,着力扩大增量、盘活存量,挖掘潜力、培育动力,创新机制、优化服务,推动特色工业经济扩规模、上水平,提质量、增效益。(余鸿)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