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岳山玄天湖度假区:设施升级改造 旧貌换新颜

发布时间:2018-04-20 11:28: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郝好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中国网4月20日讯 如今,走进巴岳山玄天湖度假区,宽敞明亮的公共厕所,舒适整洁的公共座椅,干净清爽的环境卫生,让众多游客赞叹,景区变化太大了!

以往,巴岳山玄天湖度假区车位不够,公共设施不完善,严重制约景区规范化发展。2017年以来,度假区开始进行升级改造,春节前完成了环湖路沿途景点和边坡植被绿化、美化升级,增设路灯150盏,座椅80张,果皮箱100个,新建了南岸、北岸公共卫生间3处,管理用房3个,建成停车场6个,新增停车位300余个。

经过精心“妆扮”,巴岳山玄天湖度假区旧貌换新颜,景区环境明显改善。据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巴岳山玄天湖度假区还将继续加强对景区环境的整治保护力度,着力打造一流的景区。(郝好)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