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RAIL中国武隆国际百公里山地越野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23 11:29:38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新华社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新华社重庆4月22日电 第三届XTRAIL中国武隆国际百公里山地越野赛22日落幕,共有来自国内外的近2000名跑者参与。

武隆地处重庆东南,拥有获得联合国世界自然遗产认证的喀斯特地貌。武隆越野赛事自2016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三年。今年赛事分为100公里、50公里和25公里三个组别,100公里和50公里组比赛路线均为环形闭合路线。

男子组100公里比赛中,来自四川遂宁的奉杰遥遥领先,以11小时34分3秒完赛。50公里组比赛中,重庆巫溪县的李波以4小时20分36秒打破赛会纪录,贵州的李云贵获得亚军。黄道勇获得男子25公里冠军。

女子百公里的较量格外激烈,王丽和文玉屏在后半程拉锯,最终王丽用时15小时15分21秒获得第一名。50公里组中,卜发菊以6小时27分0秒的成绩摘得冠军。万小菊在25公里比赛中折桂。

组委会为本次比赛做足了准备,除了提供能量饮料、矿泉水、食品等补给外,还首次提供照片直播、“子弹时间”拍摄、康复治疗等一系列创新特色服务。(完)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