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老熟人"又到敬老院 龙门阵摆得好亲切

发布时间:2018-04-23 14:14:05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谭胜昔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华龙网4月23日6时讯(通讯员 谭胜昔)近日,重庆市江津区中山镇组织区、镇人大代表,联合镇卫生院,走进敬老院,走访慰问老年人,为他们送去关爱和祝福。

区人大代表赵凌云是中山镇敬老院的“常客”,她刚一到达敬老院,大家立即同她打招呼。很快,10多人围座在她的周围,与她摆起了龙门阵。

“赵代表,我们在这里生活得很快乐。按照计划,在今年内,我们全部都要搬到新建好的敬老院去,听说那里的条件更好……”“新建好的敬老院,比这里更宽敞,更舒适。我在来这里之前,专门去看了的。我们一行的好几个代表都在说‘老了之后,真想到这儿来住’,……”

与敬老院里的老年人都是“老熟人”,代表们通过摆龙门阵、问询和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近期入院老年人居住生活情况,食堂、洗衣房、宿舍等生活设施。对敬老院工作人员悉心照料老年人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肯定。

代表们希望老年人生活越过越好,愉快安享晚年,并赠送食用油、大米、米花糖、白糖等慰问品。当天,中山镇卫生院医护人员与代表们一起参加活动,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中医健康指导和免费健康体检,并免费发放药品、宣传资料、健康教育处方、慰问品等。

赵凌云代表了解老年人的居住生活情况。谭胜昔 供图

摆龙门阵。谭胜昔 供图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