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文艺志愿者协会获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发布时间:2018-04-28 12:38:53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唐诗雪  |  责任编辑:
分享到:
20K

新华网重庆4月26日电(唐诗雪)近日,在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推进工作会上公布了“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重庆市文艺志愿者协会获“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据了解,重庆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2年,目前有会员1200余人,其中,既有活跃在舞台一线的艺术家,也有新兴文艺组织的杰出代表,近年来,该协会组织文艺志愿者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服务千余场。

重庆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毕富纯介绍,协会曾邀请姜昆、殷秀梅等艺术家来渝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等活动,还将文联大讲坛、文艺进校园等活动常态化,在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该协会就组织文艺志愿服务活动200余场。

除此外,协会还积极开展“结对子、种文化”文艺志愿活动,把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的基层普通文艺工作者作为结对重点,通过点对点地提供帮助和支持,培育文艺品牌和文艺家队伍,现已打造书法特色学校逾100所,组织各团队会员和各协会主席团成员确立了百余个帮扶对子。(完)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