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慈善榜在京发布 水滴筹、水滴互助带你聚焦人人公益

发布时间:2018-04-28 12:45:29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腾讯网  |  责任编辑:
分享到:
20K

4月25日,第十五届(2018)中国慈善榜在国家游泳中心发布。现场星光闪烁,知名企业家、公司代表、公益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爱的力量。在本次盛会上,有50位明星荣登中国慈善明星榜,林志玲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明星慈善家称号。作为互联网公益新生力量的代表——水滴公司(旗下业务:水滴筹、水滴互助、水滴保)也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第十五届中国慈善榜的发布,必将在全社会掀起了一股倡导公益、分享爱心的公益氛围。进入互联网时代,碎片化的注意力和精准化的传播使公益进入千家万户,网络的便捷性让“随手公益、随时公益、随地公益”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生活习惯。

环顾周围,每当大家提到现象级公益产品的时候,人们首先会想到的便是水滴筹。在当前这个“人人皆可公益”的时代,以水滴筹为代表的互联网公益众筹平台也应运而生,为“全民公益”注入新的力量。我们可能没有去过湖南支教,也没有去过玉树救援,但很多人都在朋友圈转发或支持过水滴筹上的个人求助项目。

据悉,水滴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个人医疗资金提供商,致力于为广大人民群众高效地提供医疗资金。截至2018年4月,水滴公司共拥有独立付费用户近超过1亿,注册用户超过3.6亿,其中水滴筹、水滴互助已稳居行业第一,水滴保也已成为众多知名保险公司健康险第一分销渠道。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