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磁文化广场国庆开街沙坪坝再增文旅新地标

发布时间:2018-05-02 11:16: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分享到:
20K

image.png

效果图

中国网5月2日讯 近日,记者获悉,沙磁文化广场(SUCH!沙磁巷)将于今年国庆节期间正式开街。届时,沙坪坝将再增文旅新地标。

据介绍,沙磁文化广场毗邻磁器口古镇,以庭院、雕塑、碑刻、花园等诠释沙磁文化的风采,借下沉广场及交通设施,与商圈、磁器口古镇、沙磁码头、滨江湿地公园连接,形成3D文旅景观带。

记者获悉,沙磁文化广场分为 “传统重庆、时尚重庆、新锐重庆、热闹重庆”四大特色功能区域,囊括“传统+时尚、商业+文化、建筑+内容、本土+外地”的精致生活方式,打造重庆独具特色的滨江亲水魅力商业的新标杆。

其中,时尚重庆区以表现和体验当下重庆都市文化生活为定位,主要业态包括格调休闲、精致餐饮、文化传承、时尚零售、跨界潮流。新锐重庆区以打造具有特色的新锐滨江生活空间为定位,主要业态包括电影院、时尚餐酒吧、健身房、时尚社区生活配套等。传统重庆区以展示和传承老重庆生活文化为定位,主要业态为“老字号美食、非遗工艺/曲艺、传统剧场、传统用品”等。热闹重庆区由旅游集市、文创集市、滨江夜市、滨江秀场等业态组成。

此外,主打民国风情的高端酒店沙磁公馆计划于2019年第一季度开业,集人文与艺术、时尚为一体的沙磁时光酒店计划于2018年国庆期间开业。届时,游客可在繁华的城市空间体验偏安一隅的宁静。

沙磁文化广场融合了磁器口古镇的“旧”,且发掘出时尚与潮流的“新”,树立起颇具重庆特色的文化商业新地标。未来的沙磁文化广场,游客不仅能感受古镇的千年沧桑,还能体验它带来的时尚与文化。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