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城南街道组织残疾人双向选择就业

发布时间:2018-05-02 13:50:49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冉坤  |  责任编辑:
分享到:
20K

华龙网5月2日6时讯(通讯员 冉坤)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服务管理水平,提升残疾人对幸福生活的信心。近日,重庆黔江城南街道组织辖区12名残疾人到蓬江食品进行双向选择就业,最终,有2名残疾人成功签订就业协议。

据悉,黔江区城南街道残疾人服务管理工作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高度重视下,致力于解决现实困境、挖掘自力更生、提升幸福指数为目标,切实做好残疾人员的办证、生活补助、医疗救助、临时救助和走访慰问工作,特别是重度精神残疾患者的随访、救助救济、服药和心理疏导工作,取得了一些看得见、群众认可、残疾人士切身感受的成效。

街道民政办下一步将加大工作力度,做好新的政策宣传和解读;转变服务模式,将积极主动的工作模式下沉到最基层;建立长效机制,为街道残疾人服务管理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