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2017年民政统计工作被民政部评为优秀

发布时间:2018-05-03 11:02: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分享到:
20K

中国网5月3日讯 近日,民政部对2017年全国民政统计工作进行表彰,重庆市获全国民政统计工作综合评价优秀等次,这是重庆连续八年获此殊荣。

2017年,重庆市民政统计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办、国办《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法实施条例》要求,夯实统计工作基础,深入开展民政统计数据核查,不断加强民政统计工作调研、指导和培训,努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深入开展统计数据分析,满足各类统计数据需求,为推动民政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统计数据保障。

重庆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重庆将进一步提高统计台账、统计报表质量,确保源头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和科学性;强化统计数据质量责任追究,坚决杜绝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现象发生,为各级政府科学决策和民政事业健康发展提供真实、准确的数据保障。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