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西莫·达莱玛(Massimo D’Alema)

发布时间:2018-05-04 14:54:34  |  来源:北京大学  |  作者:   |  责任编辑:魏博
分享到:
20K

北京大学将于2018年5月5日—6日召开第二届“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此次大会恰逢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也是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开局之年,这将是全世界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科学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这场国际盛会吸引了包括意大利前总理马西莫·达莱玛在内的世界各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著名学者。

【嘉宾简介】

意大利前总理(1998年-2000年)。意大利左翼民主党主席、欧洲意大利人基金会主席,欧洲进步研究基金会主席。达莱马对华友好,积极评价改革开放政策和建设成就,重视中国的国际地位和作用,主张大力发展对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并曾多次访华。代表著作有:《一个正常的国家》、《左翼与意大利的前途》、《设计未来》、《大机遇》等。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