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鸿君

发布时间:2018-05-04 15:08:49  |  来源:北京大学  |  作者:  |  责任编辑:魏博
分享到:
20K

北京大学将于2018年5月5日—6日召开第二届“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此次大会恰逢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也是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开局之年,这将是全世界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科学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这场国际盛会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教授于鸿君在内的世界各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著名学者。

【嘉宾简介】

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院长、北京大学战略研究所理事长;兼任北京市社科联副主席、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系统科学学会副理事长、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理事;任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首席专家,国家级精品课程“微观经济学”主持人。主要从事新制度经济学、国际金融与管理、区域经济学、公司治理以及中国管理思想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