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贝尔·曼陀若(Xabier Arrizabalo Montoro)

发布时间:2018-05-04 15:54:48  |  来源:北京大学  |  作者:  |  责任编辑:魏博
分享到:
20K

北京大学将于2018年5月5日—6日召开第二届“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此次大会恰逢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也是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开局之年,这将是全世界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科学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这场国际盛会吸引了包括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教授夏贝尔·曼陀若在内的世界各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著名学者。

【嘉宾简介】

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教授、马克思主义经济研究所所长、“资本主义与不均衡发展”政治经济研究会联合主任。主要研究领域是全球经济危机在帝国主义背景下的理论和历史特征,著有《俄国革命的教训》、《资本主义和世界经济》等书。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