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待就业人员免费学烹饪

发布时间:2018-05-08 13:55:40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陈仕川  |  责任编辑:
分享到:
20K

待就业人员用手机录制“大厨”烹饪鱼的方法。通讯员 陈仕川 摄

待就业人员用手机录制“大厨”烹饪鱼的方法。通讯员 陈仕川 摄

  华龙网5月8日6时讯(通讯员 陈仕川)近日,重庆市永川区朱沱镇50名待就业人员围着灶台,仔细观看“大厨”烹饪鱼的方法,并用手机录制视频。他们将在20天时间里,免费学习大盘菜制作、风味家常菜、凉菜配菜、刀工技艺等烹饪的实作和理论知识。

“大厨”为待就业人员讲解削鱼的技巧。通讯员 陈仕川 摄

  今年以来,该镇联合多家职业培训机构在辖区针对性地开设了厨师、电工、家政、月嫂等多个培训专业。培训结束后,由永川区人社局安排组织考试。旨在实施精准扶贫,提高实用就业技能,更好地促进就业年龄段内失业人员再就业。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