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新里程计划

发布时间:2018-05-09 15:03: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李嘉诚先生一向心系残疾人士的需要,自1984年开始,李嘉诚基金会联同中国残联为内地残疾人士服务,30年来累计捐款超过港币4亿元。

秉承李先生「助无助者」的理念,「长江新里程计划」创于2000年,旨在帮助社会最困难的弱势群体得到关怀与扶助,令众多贫困残疾人能重新出发。

2000-2005及2007-2012首两期项目基金会分别捐款港币1亿元,在装配假肢、提供教育培训和就业机会等取得成效,直接服务全国26万残疾人,其中支持17万残疾人装配义肢,间接服务人数逾1,600万。

第三期基金会新增捐款港币一亿元,支持「假肢服务」、「脑瘫儿童引导式教育」及「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三个项目,预计可直接惠及逾10万残疾人士,模式及经验可辐射全国33省各级残联机构及数百万人群受惠。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