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再添商业综合体 两江中迪广场2019年开业

发布时间:2018-05-11 13:28: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木兰 付斯颖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image.png

中国网5月11日讯(木兰 付斯颖) 日前,记者获悉,紧邻奥宜麦商圈的两江中迪广场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已经动工,将于2019年下半年开业。

据了解,两江中迪广场占地面积20万方,将建设以“时尚欢乐家庭MALL”为主题的城市商业综合体。该项目目前已经动工,预计2019年下半年开业,主要业态规划将包括超市、美食、影院、亲子娱乐等。

两江中迪广场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与传统商业综合体不同,该项目将更加注重创造互动、乐趣的家庭体验,规划了包括亲子广场、艺术广场、潮玩天地等三大主题广场和步行街,集生活、购物、休闲等为一体,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近年来,随着两江新区产城融合步伐的加快,在工业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城市配套服务也快速推进。西部奥特莱斯、宜家、麦德龙、重庆新光天地、IFS国金中心、星汇两江、爱琴海购物广场等城市综合体纷纷入驻,方便了和丰富了群众的生活,也使两江新区城市宜居指数不断提升。


据了解,今年第一季度,两江新区直管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2.7%,消费市场开局良好,也折射了两江新区经济增长的结构之变、动力之变。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