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丰县委书记郑东来: 优化投资环境 使咸丰成为投资创业的福地

发布时间:2018-05-11 13:31: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辉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网5月11日讯(郭辉) 记者日前获悉,重庆市湖北恩施商会会长蔡益斌、执行会长陈安麒率商会考察团一行10余人来咸丰县考察。咸丰县委书记郑东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兵参加座谈,县委常委、副县长郑颖全程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咸丰工业园区详细了解了楚焱工贸有限公司、鑫磊矿业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参观了咸丰大道建设工地、咸丰新城建设工地、黔张常铁路建设工地,并深入到丁寨乡天上坪、坪坝营镇锣鼓坪、芭菲小镇考察森林小镇建设及旅游资源开发。

通过实地考察、现场感受,考察团一行对咸丰县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社会经济发展建设的良好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咸丰县大手笔规划、高起点实施的新城建设项目表示十分赞赏,对咸丰县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前景和生态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进行了深入了解。

考察结束后,中共咸丰县委、县人民政府与考察团一行举行了座谈会。郑东来在会上表示, 咸丰县拥有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首个有机农业示范基地、中国休闲旅游示范县、湖北旅游强县、武陵山区石材之都等多张靓丽名片,“两个机场”“两条铁路”“四条高速”的交通格局正在形成,咸丰的区位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凸显,县委、县政府确定了“全域旅游、5A咸丰”的发展战略,把整个咸丰当做一个大景区来建设,这是一片充满希望的热土。重庆市湖北恩施商会考察团此次来咸丰考察,充分体现了在渝恩施籍企业家们对家乡发展的关注,对咸丰发展的关心。咸丰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努力使咸丰成为优质服务的高地、要素聚集的洼地和投资创业的福地,真诚欢迎重庆恩施商会的企业家们来咸丰投资兴业,共享发展。


 蔡益斌表示, 此次实地参观考察咸丰县,很有收获,重庆市湖北恩施商会增强了对咸丰县的了解,真切感受到咸丰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深切体会到咸丰县委、县政府对商会一行来咸考察的高度重视,下一步,重庆恩施商会将利用自身优势大力宣传、推介咸丰,进一步加强与咸丰有关部门深入对接,找准适合项目,积极参与咸丰建设,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