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推动家庭医生签约 更好地为居民健康护航

发布时间:2018-05-16 13:49:02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陈仕川  |  责任编辑:
分享到:
20K

华龙网5月16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陈仕川)近日,重庆市永川区南大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南大街街道代家店村开展“家庭医生:我承诺 我服务”主题活动,迎接5月19日第8个“世界家庭医生日”的到来。

一名居民正在签约家庭医生,旁边的医务人员在为群众量身高。通讯员 陈仕川 摄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围绕宣传主题,向广大群众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政策和内容,进行了家庭医生团队服务风采展示和宣传资料发放,采取现场签约、义诊咨询、健康科普等形式。活动旨在通过宣传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组织形式、服务内容、服务模式和服务获得渠道,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引导广大群众了解、支持签约服务、主动签(续)约,提高政策知晓率,进一步增强群众主动签约的意愿。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