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云雾里的“网红桥”——重庆周家山大桥

发布时间:2018-05-16 13:58:2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龚祖章  |  责任编辑:
分享到:
20K

image.png

每逢雨后,位于重庆渝北区古路镇的周家山大桥便会被浓雾环绕,桥身犹如飞架在云雾之中,变幻无穷,恍如仙境。这种特别的景致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前往,该桥逐渐成为重庆“网红桥”。图为无人机航拍雨后周家山,浓雾之上,彩霞满天。

image.png

每逢雨后,位于重庆渝北区古路镇的周家山大桥便会被浓雾环绕,桥身犹如飞架在云雾之中,变幻无穷,恍如仙境。这种特别的景致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前往,该桥逐渐成为重庆“网红桥”。图为无人机航拍雨后周家山大桥。

image.png

每逢雨后,位于重庆渝北区古路镇的周家山大桥便会被浓雾环绕,桥身犹如飞架在云雾之中,变幻无穷,恍如仙境。这种特别的景致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前往,该桥逐渐成为重庆“网红桥”。图为无人机航拍被云雾环绕的周家山大桥。

image.png

每逢雨后,位于重庆渝北区古路镇的周家山大桥便会被浓雾环绕,桥身犹如飞架在云雾之中,变幻无穷,恍如仙境。这种特别的景致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前往,该桥逐渐成为重庆“网红桥”。图为无人机航拍雨后周家山大桥,浓雾滚滚。

image.png

每逢雨后,位于重庆渝北区古路镇的周家山大桥便会被浓雾环绕,桥身犹如飞架在云雾之中,变幻无穷,恍如仙境。这种特别的景致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前往,该桥逐渐成为重庆“网红桥”。图为无人机航拍雨后周家山,雾绕青山。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