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三着力”构建“快旅慢游”新支撑

发布时间:2018-05-18 14:38: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分享到:
20K

中国网5月18日讯 日前,记者从巴南区政府获悉,巴南区将从三方面发力构建“快旅慢游”新支撑:一是着力打通“主动脉”。铁路枢纽东环线将于2020年建成通车,成为主城区快速客货运输通道;南川—涪陵—两江新区快捷通道、渝黔高速扩能工程推进顺利,对巴南区东南部、东北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二是着力畅通“最末梢”。整治东温泉景区的南涪路、东泉绕景路、木隆路等破损路面;实施东泉快捷通道建设,缩短木洞至东温泉的距离约12公里;建成通车惠天路,促推天星寺AAAA级景区的创建;2012年来,实施通村通畅工程1750余公里,促进公路“主动脉”及“毛细血管”连接。

三是着力助推“慢行游”。累计建设公路安全防护栏970公里,有效防止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打造樵坪山、云篆山生态文化公路,将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路”文化融入公路建设;建设文化招呼站145个、招呼点320个,融合地方文化与交通文化,让游客即可休闲也可品读。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