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将实施限行限号 最迟6月发布

发布时间:2018-05-19 10:05:22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魏博
分享到:
20K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闫枫)近日,北京通州区发布了《通州区2018年交通综合治理实施方案》。其中,第24项方案明确指出,将适时推进限行措施,参照五环内限行政策,在区内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理限行措施。完成时限为2018年6月。

 

 

《通州区2018年交通综合治理实施方案》中称,通州限行措施参照五环内限行政策,这也意味着在通州范围也实施五环内限行的“五日制”尾号限行措施。

 

北京市五环内限行政策

此前,通州已经对重型货车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将重型货车的禁行范围扩大。2017年7月13日起,通州部分区域已采取分时段交通禁限行措施。在禁限行区域内,每天6时至23时,禁止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通行,全天禁止拖拉机、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畜力车通行。

据悉,随着城市副中心建设推进,通州将采取更为严格的机动车管理举措,包括对非京籍号牌车辆管理的调整。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