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一流珠宝综合商入驻江北观音桥 为市民提供高品质服务

发布时间:2018-05-21 14:15: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分享到:
20K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网5月21日讯 在“5.20”网络情人节到来之际,首个登上埃菲尔铁塔寓意“一生只送一人”的MLE超级珠宝入驻观音桥茂业天地。

昨日,活动现场粉色直升机助阵,衬托出浓浓地节日气氛,更是吸引了大量市民。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与粉色专机合影留念。

image.png

据了解,MLE每一款婚戒作品,都来源于巴黎顶尖设计师,并且是全世界第一个登上埃菲尔铁塔的婚戒,同时也是国内唯一实行男士凭身份证实名购买并当场承诺一生只送一人的婚戒。MLE由重庆龙凤珠宝世家有限公司引进,公司秉承“诚信服务、数据管理、团结互助、融合共享”的理念,努力打造西南地区一流的珠宝服务商,为市民提供高品质服务。

情人佳节,MLE带来了不少优惠。记者了解到,市民仅需19.9元就可领取包含美甲、写真等价值3690的大礼包,黄金、钻石、彩宝等珠宝装饰品也优惠多多。

image.png

重庆龙凤世家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智敬表示,面对新的市场竞争态势,公司将依托高品质的产品、周到的售后服务、时尚的设计、优雅高贵的品牌形象,积极抓住“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等机遇,挖掘行业、整合契机、创新商业,努力打造成为西南一流的珠宝综合服务商,为西南地区近千家珠宝零售终端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