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数博会“数据安全”与“万物互联”高端对话举办时间确定

发布时间:2018-05-22 10:05:08  |  来源:数博会组委会  |  作者:龙震宇  |  责任编辑:孟超
分享到:
20K

来自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的消息,5月18日,由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以下简称“2018数博会组委会”)主办,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主办的“数据安全”高端对话与“万物互联”高端对话确定将于5月26日下午在贵阳举行。

据悉,“数据安全”高端对话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承办,对话内容聚焦数据安全领域,对话主题设为“构建数据安全新秩序”,届时,对话现场将汇聚政府部门、科研机构、互联网安全企业等众多专家学者,以国家数据、企业数据、个人数据三种不同类型的数据源作为视角,从跨境数据流动、工业大数据安全、个人数据和隐私保护等热点问题入手,对该领域展开对话互动,共同探索数据安全发展之路。

“万物互联”高端对话是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承办,对话内容聚焦物联网领域,对话主题设为“万物互联——重构互联网基础与价值”,届时,对话现场将汇集政产学研各界大咖,围绕物联网结合5G、NB-IOT网络,区块链、边缘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共同研讨物联网如何向智能化、精细化、网络化方向转变,如何提高国民经济和社会生活信息化水平,以及如何通过物联网的能力,帮助企业实现服务模式的转型等前沿问题,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深度融合发展,提供物联网前沿发展风向标。

5月26 至29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信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贵州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贵阳市人民政府等10家单位共同承办的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大会以“数化万物 智在融合”作为年度主题,聚焦前沿、聚焦共赢,继续探寻大数据发展的时代变革。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