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数博会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600余名志愿者整装待发

发布时间:2018-05-22 10:05:08  |  来源:数博会组委会  |  作者:  |  责任编辑:孟超
分享到:
20K

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将于5月26日至29日在贵阳市举行。目前,志愿者筹备工作已经就绪,来自五湖四海的615名志愿者将为数博会服务。为了强化志愿者更好地服务数博会的意识、振奋志愿者队伍士气、展现志愿者良好形象,共青团贵阳市委作为数博会志愿者工作组织单位,联合共青团贵州商学院委员会、共青团贵州大学委员会,于5月17日在贵州商学院共同举办了2018数博会志愿者出征仪式。

贵州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营,中共贵阳市委副秘书长陈祖发、共青团贵阳市委书记吕槐乐、贵州商学院学工部部长成志湘、贵州大学团委副书记蒋红霞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贵州商学院全体数博会志愿者以及贵州大学等其他高校及社会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黄营首先代表贵州商学院致辞,对贵州商学院学生近年来积极参与数博会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志愿者们服务2018数博会提出了相关要求。活动现场播放了2018数博会志愿者主题片,回顾了2018数博会志愿者宣传、招募、选拔、培训等筹备工作。从2015年至2018年,每年参加过数博会的志愿者代表用不同的节目形式分享了自己的数博情怀。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出征仪式现场还发布了根据数博会志愿者原型和服装设计而成的卡通人物形象,展现了数博会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和独特魅力。随后,志愿者代表发言表示,一定努力为数博会服务,一定努力为数博会增光添彩,一定努力成为最棒最美最优秀的志愿者。在集体宣誓环节,由共青团贵阳市委书记吕槐乐领誓,现场全体志愿者宣誓,竭诚为2018数博会服务。

最后,中共贵阳市委副秘书长、2018数博会志愿者服务工作组组长陈祖发为2018数博会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为全体志愿者做了动员讲话,强调志愿者们一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二要倾力奉献,热情服务;三要树立形象,展示风采;四要服从管理,确保安全。他表示,相信通过全体志愿者的精心准备和周到服务,2018数博会一定会更加成功、更加精彩、更加圆满!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