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着力打造新闻宣传工作“升级版”

发布时间:2018-05-22 13:50: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超  |  责任编辑:
分享到:
20K

中国网5月22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近日,邻水县政协召开2018年新闻宣传工作会,回顾总结2017年以来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情况,交流经验,探索思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宣传工作,更好地促进县政协履职尽责,推动政协工作跃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政协新闻宣传是党委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应站在全局、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为政协履行职能、服务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会议强调: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抢占舆论阵地,不断增强各界人士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突出宣传重点,体现政协特色,切实增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实效,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的广泛性,充分展示人民政协履职为民的良好形象。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制度,形成一套规范化的长效运行程序,促进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要不断开拓创新,强化渠道建设,与主流媒体建立协作机制,认真办好政协门户网站,抓好政协报刊的订阅工作,扎实推进全县政协系统信息化建设。要深入实际,扎实采访,善于发现和挖掘重要典型,不断推出精品力作,力争政协新闻稿子在上大报、上党报、上头条方面有新的突破。要创新思路,扎实工作,狠抓落实,着力打造新闻宣传工作“升级版”,不断把邻水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和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陈超)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