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高级别的田径赛事落户涪陵

发布时间:2018-05-22 13:50: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分享到:
20K

中国网5月22日讯 2018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第四站)将于2018年5月22日至5月24日在重庆市涪陵奥体中心举行,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田径协会)重庆市体育局主办,涪陵区文化委承办。

全国田径大奖赛是全国最高级别的田径赛事,比赛共有四站,本次比赛是2018年全国田径大奖赛最后一站,是涪陵区首次承接的全国性田径赛事活动。

本次大赛汇聚了来自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解放军、各大学院近13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同时参与此次赛事的全国裁判员超过150名,志愿者超过120名。

此次大奖赛设有43项竞技项目,其中男子21项,女子22项;此次赛事主要是为了锻炼全国的田径队伍,提高“国字号”运动员的比赛能力。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