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雨:假肢赋权残儿 温情点亮未来

发布时间:2018-05-23 13:26: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中国网5月9日讯 当我们享受着美好的生活时, 你可能没发现世界有什么不一样。我们很幸福,因为我们能用眼睛去看美丽的世界,能用耳朵聆听美妙的音乐,能用四肢尽情的游戏,能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愿望。从诞生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开始了自己独特的人生历程,体验着生活的五彩斑斓。但你是否曾想过,世界上还有许许多多不幸的人。他们有的一辈子都看不见美丽多彩的世界,有的一生都听不见任何声音,有的从来没有开口说过话,有的甚至没有“站起来”的权利! 

伦雨,2009年出生在凌源市刀尔登镇三道梁子村,7个月时妈妈出走,奶奶早年去世,家中只有祖孙三人,爷爷因长年双目失明,全家仅靠爸爸在外打工维持生计。由于家中无人看管,2012年的一天,年仅三岁的伦雨正在路边玩耍,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夺走了他美好的童年。车祸发生时,小小的伦雨满身疮痍,被目击者从大货车下拽出时已经毫无血色,虽然及时送往凌源市中心医院抢救,但因失血过多,几次面临休克,危在旦夕,在场的所有医护人员和病患家属无不揪心落泪。最终,经过数小时的抢救,虽然挽回了生命,但被大货车碾压的双腿和右臂却失去了“抢救”的机会,就这样年仅3岁的孩子永远的失去了他的双腿和右臂。

1  2  >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