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玉成:意志坚定 勇往直前

发布时间:2018-05-23 13:26: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红旗镇东沟村小平地营子有名残疾人名叫郭玉成,今年56岁的郭玉成,六年前因为一场车祸右小腿截肢,因为接受不了这个现实,常年在家连屋外都不出去。农村本身生活不富裕,家中一直没有钱为他安装假肢。辅助器具服务流动车去到他的家中,为他免费安装了小腿假肢,当他穿上假肢的时候,心情非常激动,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长江新里程项目,感谢李嘉诚先生,感谢残联让他重新站起来,给了他第二次生命。

去年全家搬到了锡林浩特市,他也承担起了一个男人该做的事情。每天穿梭在冷库、市场中,听他说每天能挣两三百元钱,家中生活也好起来了,每天挂着笑脸,冬天冷了,家人不让他在外面干活,但他闲不住,每天也出去干点小活,还承担起了接送两个小孙女上下学的工作,现在说起来,生活过得非常滋润,全家也搬进了楼房里,对生活也有了很大的信心,在郭玉成的眼里每个残疾人都是生活的运动员,只要意志坚定、勇往直前,就能把不幸甩在身后。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