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多形式开展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3 13:18: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分享到:
20K

中国网5月23日讯 2018年5月20日是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重庆市在永川区举行“全面小康•与你同行”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暨“校园芬芳助残”重庆现场活动。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各区县残联负责人、残疾人助残志愿者、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近5000人参加活动。开展了残疾人文艺演出、重庆市人道主义思想宣传教育活动、残疾人康复服务、3D打印技术展示、残疾人艺术作品展演、爱心捐赠等现场活动;举行了重庆市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会旗交接仪式。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永川区捐赠价值50万元的物资。全市各区县结合实际分别开展康复服务、扶贫帮扶、助学圆梦、医疗救治、就业援助等扶残助残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心中,引导和带领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营造了浓厚的扶残助残氛围。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