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大力实施“工业强区”战略推动工业和信息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23 13:26: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梅佳  |  责任编辑:
分享到:
20K

image.png

中国网5月23日讯 日前,黔江区2018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会上指出深入推进“工业强区”战略,加快新型工业化与信息化同步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此次会议,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主持会议。区领导张光平、何泽洪、曾益成参加会议。

余长明指出,推进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务实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途径,是加力实施“工业强区”战略、夯实中心城市发展基础的主要抓手。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改革创新、苦干实干,深入推进“工业强区”战略,加快新型工业化与信息化同步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image.png

余长明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发展机遇,坚定做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突出抓好创建市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三个重点”,尽快补齐土地供应短缺、企业融资困难、高新技术人才匮乏“三个短板”,全力强化配套政策、运行机制、作风环境“三个弱项”,推动工业和信息化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党建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逗硬督查考核,为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image.png

徐江要求,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集中精力细谋划,扑下身子干实事,努力推动各项安排部署落地生根。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大力开展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千方百计稳增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企业发展服务,抓好安全稳定及环保工作,确保二季度工业经济实现“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梅佳)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